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就业指导
 招生简章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毕业找工作又多了个新选择——天河软协人才服务平台
2019-04-11 17:53     (点击: )

为促进我校应届毕业生输送至市内优质IT互联网企业,我校与广州市天河区软件和信息产业协会(以下简称“天河软协”)于近日签订合作协议,为其会员单位定向输送优秀人才。

天河软协成立于2017年底,由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主管指导成立,首届会长单位是广州无线电集团,副会长单位有电子五所(赛宝实验室)、省电信设计院、瑞普科技、酷狗、爱拍、UC、佳都、蓝盾、汇量科技等众多知名行业企业,后续还将纳入更多的成员单位。旨在为应届毕业生、实习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天河软协于2018年底针对IT、软件、互联网这一垂直行业打造了“天河软协人才服务平台”。平台整合了区内行业需求,对求职者的偏好实现精准匹配和推送,从而帮助IT软件类应届毕业生找到合适的职业起点,对就职监督,为企业背书。

有兴趣的同学可扫码关注“天河软协人才服务平台”的公众号,在微官网填写简历后平台将不定期为你推荐相关职位,此外平台将定期为大家推送天河软协走访会员企业的短视频,让大家足不出户即可了解心仪企业的工作环境。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