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教研教改
 创新团队 
 教学团队 
 科研项目 
 教研教改 
 学术交流 
 主要成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教改>>正文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召开专业工作座谈会
2022-05-09 08:00     (点击: )

5月7日下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孔仕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就学生毕业论文、学生就业、考研等问题展开讨论。

会上对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做出了相关要求,并强调毕业论文是学院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希望各位老师严把质量关,确保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为解决后疫情时代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希望专业老师积极帮助、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就业渠道,深入挖掘就业岗位,积极提供就业信息协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最后,史孔仕副书记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信管专业教师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专业教师能够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从疫情防控、毕业论文、就业考研、课题纪律等多方面全关注、关心、关爱学生,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