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教研教改
 创新团队 
 教学团队 
 科研项目 
 教研教改 
 学术交流 
 主要成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教改>>正文
我院开展计算机、大数据专业集体教学研究活动
2022-05-09 08:00     (点击: )

为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审核工作,5月7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401组织专任教师开展了集体教学研究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孔仕对本次活动做了动员,他表示举办教研活动有助于拉近教师心理距离、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能有力地促进老师的成长,并最终提升各专业建设水平,并表示学院以后将长期举办集体教研活动,促进个人与学院共同进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郑建华老师首先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进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教学研究”做了主题分享。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尹航老师介绍了针对本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审核的准备情况。闫大顺副教授分享了本学期数据结构与算法开展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经验。在各主题分享过程中,教师们用互相提问、解答的方式对教学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用头脑风暴的方式明确了后续教学、教研改革思路和方向。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