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社会实践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调研活动评比制度
2018-09-12 22:32     (点击: )

l  调研报告评比标准(个人调研)

一、合格标准:() (符合调研报告注意事项的前提下):

1、报告要符合实践内容和主题,结构完整,内容充实,语言较流畅,思路清晰。

2、报告中要有一定的数据处理及分析,有自己的心得体会,字数在2500字以上。

3、报告内容具有真实性,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实践表与调查内容一致,符合调研报告的上交要求。

4、字体、内容格式规范,报告有目录,排版合理,封面符合要求,登记表有相应单位盖章,按照要求装订,材料齐全,无抄袭;其中任何一项不满足直接评为不合格;

 

二、优秀个人调研报告标准:(在合格标准的前提下):

1、报告要符合实践内容,主题较突出,结构完整,内容充实,语言简洁流畅,思路清晰。

2、报告中要有一定的数据处理及分析,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并提出较为可行的建议,达到预期目标,有自己的心得体会,能分享经验,调研有合理的安排计划;

3、报告内容具有真实性社会影响性,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实践表与调查内容一致,符合调研报告的上交要求。

 

三、不合格标准:(中)

1字数少于2500字,页数少于6页。

2调研报告没有调研地接受盖章证明。

3调研报告空洞,完全个人看法,文章冗长,乏味空洞。没有根据数据进行分析,没有总结。

4调研报告缺乏照片等有力证明。

5调研报告超过60%来自于网上抄袭与复制粘贴。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