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风建设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班学业预警集体谈话会
2018-11-13 11:13 吴南生 王彩怡    (点击: )

11月2日中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会议室东312召开了毕业生学业预警集体谈话会。毕业班辅导员吴南生主持,2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吴南生向参会学生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他重申了学校的学分制管理规定,指出每位同学目前学分与应修学分的差距,并通过教育部狠抓本科教学和其他高校严抓学分管理的例子,让同学们重视自己存在的学业问题。他强调,每位同学要对照自己的培养方案,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看学分情况,并制定切合自身的重修方案,及时报名重修。同时也要准备好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及早做好规划,争取按时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本次学业预警谈话会旨在给毕业班学分落后的同学及时提醒,让他们在最后的大学时光里认真对待学业,也为他们尽早修够学分指明了方向。据悉,此前辅导员已经找了8位挂科比较严重的同学个别谈话指导,并通知家长到校了解具体情况,以帮助他们争取及早修够规定学分,完成学业。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