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风建设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分享考研复试经验,助力考研学子圆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复试指导会
2022-03-21 08:00 文/吴南生 崔旻辉 图/崔旻辉    (点击: )

为更好地助力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备战复试,我院于3月18号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学院副院长杨灵、17级辅导员吴南生、2021届毕业生陈永灏,以及50余名考研初试上线的学生参加。

会上,学院副院长杨灵就复试技巧和如何调剂进行详细讲解,他分析了今年我校考研上线人数及报考的高校情况,并讲解了各个高校复试的一般流程和注意事项,讲授了基本的复试技巧,比如英语口语准备、专业知识的准备等,最后以本校研究生招生为例讲解调剂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去年考上广东工业大学的毕业生陈永灏在会上进行了考研经验的分享,主要是围绕三方面展开:一是复试流程,二是面试技巧,三是调剂须知,每一点都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做了干货满满的讲解。

指导会上,同学们结合复习过程中的困惑积极提问,参会的老师们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本次会议的开展,旨在加深大家对复试的了解和认识,有效帮助考研学子们掌握复试、调剂政策和技巧,助力学生调整心态、坚定信心、科学合理准备复试,为考研学子提供精准帮扶。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