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风建设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1-11-02 08:00 赵丽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竞争力,11月1日,我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311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孔仕、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史孔仕在会上提出五点要求:1、疫情防控和学风建设要两手一起抓,继续落实全院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离穗请假制度;2、全体辅导员深入课堂、认真巡查学生上课情况;3、加强课堂考勤,辅导员定期检查所带班级班务日志填写情况,重点关注考勤表中无故旷课学生;4、继续关注考试不及格学生重修课程学习进展情况,做好谈心谈话工作;5、继续督促学生执行宿舍熄灯制度。

我院定期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通过抓教风学风、严管课堂、狠抓纪律,强化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创建学院优良教风学风,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