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奖助学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学>>正文
春节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信科情
2022-01-24 08:00 钟翠    (点击: )

岁至年末,福入万家。 1月23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会暨读书启动会,辅导员吴南生、钟翠以及春节留校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老师代表学院向春节留校同学表示亲切慰问并发放新春慰问品和书籍,并就寒假期间学校的相关安排和要求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希望大家要严格遵守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制度,积极制定假期目标,增知识,长才干,在安全充实中度过寒假生活。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畅所欲言,与老师们积极沟通,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让留校过春节的学生们感受到了浓浓暖意。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