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2019-05-30 11:27 钟丽萍    (点击: )

为了适应社会发展对IT人才的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应用型高级人才培养工作,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5月29日召开了个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与会人员主要有各专业负责人、学术委员会成员、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会议由学院院长刘双印主持。

 

 

本次修订工作是在充分调研用人单位意见、走访兄弟院校、专任教师集中讨论和学生意见反馈等背景下开展的。会议开始,刘双印院长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培养方案内容进行总体部署和工作安排位专业负责人则依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仲教字【2016】11号),秉承“宽基础、突特色、重使用、强能力”理念,对以考研和高质量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修订方案进行汇报。此外,位专任老师也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个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积极发言,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刘双印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人才培养方案对人才培养具有深远意义,因此修订工作十分重要,各专业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的实用性、逻辑衔接性、科学性和系统性,根据讨论结果进一步优化完善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据悉,该院拟在6月中下旬邀请IT企业和外校资深专家进校就人才培养方案再次进行深入研讨,争取2019新生高质量培养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