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06-18 10:06 王潇    (点击: )

2019年6月1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英东楼702开展支部党员学习活动。在本次学习活动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潇通过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活动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的14个金句;继而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的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对当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需要领会的“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大会结束后又通过支部QQ群进行了集体学习和讨论。讨论中,支部党员刘双印同志作为学院参加并点评,他表示这次活动学习意义重大,各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发扬五四精神,要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在高校育人工作的广阔舞台上,共同承担起时代责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