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点
2019-07-08 12:00 陈健如    (点击: )

7月6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韩国强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汤庸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程良伦教授、暨南大学周继鹏教授、中山大学吴迪教授、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五研究所黄建新研究员、广东恒电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静等7位业内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学校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教务处处长石玉强、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学院院长刘双印、副院长刘磊安、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双印院长主持。

 

 

会上,刘双印围绕申报材料、对标条件、短板问题、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和有关部门领导认真查阅了相关材料,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视角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就申报材料中的办学定位、社会与区域发展选择、特色凝练、师资队伍、行业教师遴选、科研及教学成果培育、人才培养等多个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与改进意见。

 

随后,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肯定了学院目前为止的相关工作,详细点评了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点的申报工作,呼吁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和乡村振兴特色与需求,为粤港澳大湾区和乡村振兴培养电子信息方向高端人才。

刘双印做最后总结他代表学院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不辞辛劳莅临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当前学位点申报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学院将从院内及校内数据、资源中查找特色和亮点,进一步凝练专业方向,突出学位点特色和优势,以严谨的态度推进学位点申报工作,争取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申报工作。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