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慰问新生军训教官
2019-09-02 09:26 田旭峰 刘卓    (点击: )

8月29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对2019级军训学生教官进行了慰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组织部副部长王浩领队,辅导员吴南生、田旭峰一行来到白云校区看望正在训练的学生教官们。

 

 

 

老师们与学生教官进行了深入交谈,询问他们的训练情况及表现,并送上慰问品,勉励他们坚持不懈,努力做好迎接2019级新生的准备。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给军训学生教官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他提到军训是大学新生的第一堂课,是培养学生独立自主能力的重要途径。教官们要服从命令,练好本领,以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素质,给新生展现教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学生们参军入伍的爱国情怀和报国意识。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