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奋发向前”主题专插本、转专业学生交流会
2019-09-05 10:02 邓艳桃    (点击: )

9月2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楼312召2019年插班生、转专业学生召开“不忘初心,奋发向前”主题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年级辅导员、教务员、班主任25名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邓艳桃主持。

 

会上,吴家培首先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大家能守初心,牢记自己报读IT学科专业的本心,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打好基础,提高自己的个人竞争力。同时他勉励大家要学会相互包容与尊重,找差距,调整心态,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在当前国内外复杂的形势中坚定立场、承担使命。他还提到,信息化强国的建设离不开IT学子的奉献,大家要有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为我国现代化信息强国的建立而努力学习。最后,针对新学期的工作,年级辅导员再一次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既要注意保护好自我人身财产安全,更要在大是大非前守好底线、担好责任,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辅导员和教务员则分别结合《学生管理制度汇编》和《人才培养方案》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提醒,并做了现场交流与答疑。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