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2019-09-09 16:27 刘卓    (点击: )

9月4日晚上7点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在院办312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辅导员邓艳桃、吴南生、刘卓、易洋、田旭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八一教官团分别作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并就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接下来,各学生组织就即将到来的迎新活动准备、部门招新、学生干部培训以及部门调整进行了落实分工

 

吴家培在会上强调,各学生组织近期工作的重点是迎新工作,学生干部要在迎新中组织协调好新生当天的报到,认真按照安全、高效、热情的原则接待好新生和家长们;同时动员组织好迎新志愿者,做好迎新志愿服务,让新生感受到仲园的热情和温暖。最后,吴家培就近期学生关注的校园宽带改造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同学们理性合理表达自己的利益诉求,有问题及时反映给老师。

最后,辅导员吴南生刘卓老师针对以往学生组织内部存在的问题比如网络宣传审核流程和机制、学生活动经费的申请使用等再一次做了强调,特别提到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活动中要有大局观,站稳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