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19-09-11 16:01 刘卓    (点击: )

9月8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正式展开。学院领导对此次迎新高度重视,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党总支书记吴家培、院长刘双印、组织部副部长王浩和各年级辅导员全程参与了本次迎新。学生干部、党员和志愿者也积极投身到各项迎新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来自各地的学子。

 

 

迎接新生报到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报到点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专业助班师兄师姐协助新生办理注册报到,耐心地回答新生及家长的问题;志愿者为新生答疑解惑,指引帮助新生把行李送到宿舍,并热情地介绍学校的情况“工作效率高,服务态度好”许多家长给予学院迎新工作的评价。

 

 

当天,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也莅临学院指导迎新工作,耐心询问学生报到情况和工作进展。迎新报到处,学院在注册点设置了醒目的指示牌,并通过电视屏幕不间断播放着校宣传短片,给新生和家长展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动态和育人成果;智能机器人“大力”通过智能语音对话与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互动,吸引了不少学生和家长围观。

走访新生宿舍

下午5点,新生报到工作接近尾声。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带队去新生宿舍进行走访和慰问,与新生亲切交谈,带去学院的问候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询问了新生们刚进校园的适应情况,了解同学们对学校环境的困惑和忧虑,耐心做出解答,并提醒新生要收好贵重物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强调同宿舍室友要互相包容和尊重,营造融洽上进的宿舍氛围。辅导员也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生活、学习场地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新生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适当加强锻炼,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

 

召开新生班会

晚上7点半,各新生班级在教学楼分别举行了新生班会。新生们依次到讲台上介绍自己,通过自我展示互相了解各自的爱好和特长,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随后班主任通知安排了军训、开学事宜,并将学院概况及学生所学专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大家有初步的了解。新生辅导员也来到班会现场,他希望新生对大学四年的生活做出美好的展望,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面对大学的挑战,努力充实自己,不辜负大学四年时光。

 

 

军训是大学生进入校园的第一堂课,也是锻炼个人意志和品格的重要机会,希望所有2019级的新生在军训中能克服困难、经受考验、磨练意志,养成自律、自信、自强的优秀品格。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