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2019-09-16 12:14 邓艳桃    (点击: )

金秋九月,珠江河畔,美丽的仲园迎来了2019级新生。无论是在迎新的现场,还是在新生军训场上,我院随处可见一群胸前佩戴着党徽和志愿者服务绶带的学生党员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可爱的身影。迎新现场,他们以热情的笑脸、饱满的热情引领新生到迎新点,热情地向家长及新生介绍学校和学院专业,坚守党员志愿服务岗的党员则有序帮新生整理党籍材料或协助助班整理新生入学资料;军训现场,他们带领病号新生整理维护大本营,帮晒伤的师弟师妹药,身体不适的新生去校医处或医院……更重要的是,在军训休息间隙引导并指导新生撰写《入党申请书》,做好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工作。正是他们,用志愿行动充分诠释和贯彻着学生党员的党性和先进性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前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在开学初就设计了“党员志愿服务行动”活动,贯彻到整个迎新、军训阶段。军训期间党员分早、中、晚三批次进行跟训服务,同时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融入党性教育、入党启蒙教育。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党员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还进行小程序打卡并抒发自己当天志愿服务的感想,进行一次自我受教育的洗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也不间断到场,对志愿者进行慰问与指导,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