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9 09:22 刘卓    (点击: )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我院党总支于9月18下午2:30在教学楼3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动员会首先进行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并对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着实成效。

 

 

吴家培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来进行整改落实。此外,吴家培还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案展开了部署,就接下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阶段任务进行了安排,特别提到要坚守几点纪律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意识形态安全和大局意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行动上来,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各支部要落实好“规定动作”,谋划“自选动作”,确保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主题教育要结合学院师生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汇总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推进学院学风、教风建设。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