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10-10 16:22     (点击: )

为了进一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学院大学习的工作方案,加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及党支部书记的执行力,10月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教学楼东3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吴家培主持并作主题讲话。

会上,吴家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阐明了新中国70年的发展奇迹,豪迈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极大鼓舞和激发了全体人民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巨大爱国热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教育引导全院师生从内心和情感深处自觉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吴家培作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主题讲话,他首先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史,并重点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中的修改内容,指出党章作为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意志,是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关系的基本准则,学习和遵守党章是每位党员同志基本的职责和义务,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敬畏和尊崇党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持维护党章。

最后,吴家培对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落实安排,一是要求领导班子加强自主学习,每位班子成员要联系各个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和学校交流活动;二是要检视整改问题,领导班子要到一线了解师生的工作学习情况,调研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及整改方案。三是要求各支部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大学习,要求各支部书记讲一次党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同时发动党员为身边的群众做一件实事,并利用多种宣传平台加大宣传力度。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