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总支委员到联系的学生党支部指导开展主题教育
2019-10-14 15:55 吴南生 陈灿杰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处往实处推进,更好指导基层党支部开展工作,10月13日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出席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会议并指导工作开展,该支部全体支委参加支委助理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南生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为全体参会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提到:“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争做表率引导广大的同学们爱党爱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吴家培强调:学生党支部要将主题教育同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着力提高纪律意识,不能因为是毕业班党员就找借口不参加党内组织生活,要做到身正,起模范带头作用;主题教育也要同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组织力提升、党支部的作用发挥结合起来,支委成员要注重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在工作中注重总结归纳,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他要求,支委会成员要带头学习研讨,对标党章要求,带头检视学生党员和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带头整改落实。

支部书记吴南生对接下来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及开展主题教育做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前期发展对象的确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提出解决对策,确定将工作流程细化为7个步骤,并用模板和流程做成操作指引;本月的主题教育在继续大学习的基础上集中推动学院综合测评细则的修订,作为为身边人做一件实事来抓,同时要结合学生支部的实际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