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行教职工代表调研座谈会
2019-10-15 17:55 刘卓,江雨滇    (点击: )

10月1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职工代表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办公室老师、全体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家培主持。

吴家培提到,此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为查找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坚决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座谈会上,教职工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就学院建设的方方面面,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开门见山讲问题,敞开心扉提建议,深入探讨学院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和难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吴家培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坦诚中肯,符合学院实际,也体现出大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望。下一步学院将整合汇总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形成问题清单,有针对性的整改提升,着力解决问题,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一步步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