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2019-10-28 10:59     (点击: )

10月26日上午,我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在海珠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史孔仕、各年级辅导员以及运动员、裁判员、各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了本届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以奏唱国歌拉开帷幕。史孔仕副书记为运动会开幕致辞,他提到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大型体育活动,也是检阅学院体育水平的一次重要赛事,更是丰富校园文化氛围、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通过体育运动提升自己,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并预祝运动健儿们取得优异成绩。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开始班级风采展示环节。虽然各班入场式准备时间短,但经过努力各班级表演形式多样,还有许多班级精心设计,呈现出新颖别致的创意,给运动会涂上了动人、闪亮的一笔,充分展现出本班精神风貌与风采。最后,舞蹈队带来青春飞扬的舞蹈《喊出我的名字》把开幕式氛围推向高潮。

 

 

入场式和表演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吴家培正式宣布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各比赛项目有序进行。

绿茵场上,运动员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实力,他们脚下的跑道是向往已久的舞台,他们挥洒的汗水是台下训练最好的见证。观众们热火朝天,一条条加油稿承载了对运动健儿最强有力的激励。裁判员们不畏炎热的天气,每一场比赛总有他们的身影,做出最公正的裁决是对运动健儿们最好的交代。还有一批奔波于赛场上的工作人员,运动会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也同样有着他们的付出,他们就是运动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无数精彩的瞬间留在观众的心中,运动悄然临近尾声。闭幕式上,党总支书记吴家培祝贺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健儿们,为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优越的班级颁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运动精神,把运动精神迁移到学习与生活中,脚踏实地学好专业技能,主动担负起国家和民族大任,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至此,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祝代表学院参加校运动会的同学们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