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吹哨熄灯”工作学生干部会议
2019-10-31 10:52     (点击: )

10月28日中午,我院在教学楼309召开“吹哨熄灯”工作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辅导员田旭峰出席。

会上,田旭峰老师给学生干部讲解“吹哨熄灯”的工作依据和条款,要求参加该项工作的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管理规定,认真登记违反“吹哨熄灯”管理办法的宿舍名单,不偏袒,不徇私在学院内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给同学们发放“吹哨熄灯”诚信承诺书》进行诚信承诺书的签订。

 

 

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上台讲话,他强调“吹哨熄灯”是学风建设中的重要环节,需要全体同学认真贯彻执行。同时本项工作旨在学院全体学生明白,按时熄灯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应该是大家需要遵守的守则和规范同学们要对自己的生活和学习负责。史书记还指出“吹哨熄灯”工作开展有利于帮助大家提升自我管理能力,改掉熬夜和睡懒觉的习惯,整体改善同学们上课听讲的精神风貌,是百利无一害的好事情希望每个同学积极参与进来。

 

 

   当天晚上,史孔仕副书记与辅导员田旭峰还巡查了学生宿舍熄灯情况进一步督促同学们尽快熄灯休息,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