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抓住机会,创造未来——我院举办IT类专场招聘会
2019-11-04 11:14     (点击: )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有效调动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我院于11月1日在海珠校区举办IT类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我与广州市天河区软件和信息产业协会共同主办,共为毕业生提供135个就业职位,8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方向覆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联网工程等多个专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共吸引500余名学生到场。

 

 

学生处处长李伟东到现场指导了工作。李伟东对此次招聘会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认可,他指出招聘会可以提升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就业服务的有效性,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同时建议大二、大三的学生也可前来学习观摩,提前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意向和市场需求,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招聘会期间,学领导班子还和广州市天河区软件和产业协会秘书长杨楚州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会谈,双方着重就进一步做好招聘会工作,深化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增强校企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为推动今后开展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