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赴梅州看望生病学生
2019-11-04 08:17     (点击: )

11月2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带队到梅州兴宁市看望我院一名身患骨肿瘤的大三学生,送去了学校的问候和关怀,辅导员吴南生老师陪同探望。

吴家培来到了该同学家里,亲切探望了该同学,详细询问了他的诊疗情况和目前状态,得知同学目前还不宜手术治疗,只能通过昂贵的靶向药控制病情,待适合的时机再到广州进行手术。吴家培叮嘱他不要太过忧虑,保持平和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好好恢复身体。同时,吴家培亲自将学校给予的慰问金送达到了王同学及其家人手上,并转达了学校领导和同学们的问候和关切。

同学及其父母看到学校和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倍感温暖与感动,表示一定要好好治疗,尽快返回学校参加学习,不辜负老师们和同学的关爱与帮助。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