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爱心传递,共享书香”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3 21:06     (点击: )

为促进乡村文化振兴,让农村儿童有书读,多读书,读好书,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与知识的美好,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爱心传递,共享书香”主题党日活动,为学院2019年暑期“仲有梦”服务实践队下乡服务的石矮小学进行书籍以及运动器材的募捐,并将第二期募捐的书籍进行整理与邮寄。

 

 

为组织落实好本次活动,该支部在全院发起募捐通知与宣传,在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与党员内积极动员,以党员带动群众,积极发挥先进分子与党员的带动作用。自发起募捐以来,各班级、学生组织积极响应,共筹集到2000多元资金和40多本闲置书籍。学生第三党支部对募集到的书籍进行统一挑选整理并邮寄,并将筹集到的资金全部用于购买运动器材和书本,包括中外名著、文史传记、童话故事、科普绘本、工具书等适合小学生的读物,为石矮小学的小朋友们送去更多的知识,为他们助梦飞翔爱心助力。

 

 

此次书籍募捐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传递了知识和爱心,为农村孩子送去精神食粮,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阅读,更让孩子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社会爱心的力量。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