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立志,修身,博学,报国”——我院升旗周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2019-11-27 18:12     (点击: )

11月25日,我院在海珠校区足球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出席了仪式并讲话,学院全体18级、19级学生,16级、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由辅导员田旭峰主持。

 

 

上午7时,升旗现场安静肃穆,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的每一个人都饱含深情,目光中透出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史孔仕副书记进行了讲话。他强调当代大学生要立志,修身,博学,报国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志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多参加体育锻炼活动,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他还重点说明了大学生学习的重要性,要广泛涉猎各类书籍,博学多长具备多元的知识结构此外,他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及学院将要出台和实施的相关规定和制度提出当代青年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用所学的知识去报效国家!

 

仪式结束后,史孔仕副书记还和学院的学生干部进行谈话。他提出学生干部更加要勤奋努力学习,争取良好的学习成绩;要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学习,助力学院形成良好的学风;要积极服务师生,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强化了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使其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提升了学生的习惯品行养成的自觉性,身体锻炼的自觉性;激励了学生以更好的面貌学习、工作和生活;增强了学生树立良好学风,担起当代青年使命报效祖国的热情。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