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2019-11-27 16:22 吴南生 陈灿杰    (点击: )

 

11月26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东31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会议应到党员38名,实到38名,其中应到正式党员9名同志全部出席。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南生主持。首先,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介绍了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具体流程,会上,各位预备党员轮流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汇报,对照党员标准,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成长和正确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接着,分别由委员会以及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表现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

在认真听完预备党员及其培养联系人的阐述后,由现场的党员对预备党员提出问题并指出需要努力的方向。经过在场各党员充分讨论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结果得到了大会的表决通过。

会议接近尾声,吴南生对会议进行总结,首先对4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志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4名同志也纷纷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