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学院举行期末考试动员会
2019-12-06 17:20     (点击: )

为严肃考风考纪,督促学生努力学习加强学院学生诚信教育,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我院于124日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辅导员吴南生、易洋、田旭峰出席,各年级班长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刘卓主持。

会上,辅导员吴南生与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有关考试违纪和作弊的有关条款,学习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考试规则》,对期末考风考纪进行了强调和提醒,并通报了往年考试舞弊的处分结果,让同学们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史孔仕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各班集体建设,通过开展和组织有益的活动来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班风,带动学院学风和院风;二是要充分发挥班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各年级班长要带好头,履好职;三是要求大家认真复习备考,自觉遵守考规考纪,杜绝考试违纪和作弊现象。

本次动员会还下发了《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各班开展主题班会,引导学院全体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