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工队伍组织学习规章制度,提高规范管理服务育人水平
2019-12-10 19:06     (点击: )

为进一步学习学生工作相关规章制度,培养学生工作队伍的专业性及业务能力,提高规范管理服务学生水平,我院学生工作队伍自11月起开展规章制度学习。

 

 

每个辅导员以分工合作,共同学习,分享交流的方式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手册》进行全面学习与解读。主讲人员对自己负责的专题提前学,然后在会上进行分享学,参会者就自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该学习定于每周一次,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牵头组织学习。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强调学生工作队伍的学习要从提高学习效率角度来做,要重点学习相关制度并编制成册,同时他要求学工队伍工作过程中既要有底线意识也要注重关爱学生,对学生有人文关怀。

通过学习,学生工作人员将理解掌握学生工作制度,提高该院学生工作的效率、提升效果,提高规范管理服务育人水平。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