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2020-01-06 10:37     (点击: )

1月3日中午,我院在教学楼东312会议室召开了寒假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部分假期留校学生参加。

刘卓主持了会议,她首先强调了假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同学时刻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放假离开宿舍前检查所有门窗、电器,关闭水源电源,妥善保管私人物品;出行需提高警惕,保持手机通畅,及时与家人、朋友报平安。

 

吴南生就近期发生在其他高校的消防安全事例说明了宿舍防火安全管理对每个人的重要性,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寒假期间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告诫同学们要防火防盗防诈骗,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同时充分利用好假期,做好个人学业和发展规划。

邓艳桃对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进行了布置和强调,要求留校学生加入学院宿舍安全管理群,签订安全须知承诺书,并指定了留校学生安全管理负责人,有突发情况及时上报,保证假期间的安全稳定。

本次安全工作会议给同学们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意识,期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