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述职大会
2020-01-02 18:07 陈灿杰 吴南生 王奕帆 徐小武    (点击: )

 

2020年1月2日晚上八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东312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年终总结述职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南生支持。

党课的主题是“坚持三会一课,规范支部政治生活”,吴南生先是向在场的党员同志介绍了关于三会一课的基本内容,三会指的是“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一课指的是党课。接着,分别介绍了三会的作用、开会的基本流程、有关规定和职能以及应该如何开好这三会。他提出:支部党员大会每季度至少要有一次、支部委员会每个月一次、党小组会每月至少一至两次。他还提出党小组应该积极发挥好党小组的作用,党小组组长应该定期组织党小组成员集中学习,并做好会议记录。

 

1 支部书记吴南生讲党课

随后,吴南生代表支委会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述职他指出:过去一年中,支部结合主题教育,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本年度共确定入党积极分子61名,发展党员25名,预备党员转正13名;支部内各项会议和活动也如期地召开,共召开了支部大会9次,支委会14次,党课3次,以及主题党日活动4次。吴南生对工作总结到位,同时也对做得不够好的地方给出了批评与建议

会议最后,吴南生进行总结,他提出:过去一年里支部所做的工作离不开支部所有党员同志的积极配合,也希望在下一学年,支部全体同志都能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