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3-02 12:14     (点击: )

为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2020年2月28号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软件,于线上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以“播好开学第一颗种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对支部疫情期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展开进行规划,会议由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艳桃主持,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邓艳桃老师宣布会议开始,接下来由支部副书记田旭峰老师介绍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疫情期间党支部的工作安排提出要求。之后与会党员汇报了自身疫情情况以及疫情期间的贡献和感想,同时响应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报告了自己的新学期新规划,其中庄楚鸿同志在疫情期间生活作风良好,工作认真,得到了与会党员的肯定。最后邓艳桃书记、副书记田旭峰老师对党员提交到学习强国云盘的“第一次党员大会心得体会及党员承诺小视频”进行了点评。

此外,支部书记还强调在疫情防控中,党员要积极防控疫情,也要注重学习和生活,并要注意疫情拐点尚未到来,党员们依然要坚定好信念,扣好开学第一颗纽扣,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好充足准备!

此次线上会议虽然隔着屏幕,但党员们心系一线,众志成城,坚定的信念充斥于整个会议过程。最后,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