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线上党建引领 争当“硬核”党员——---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3-23 18:52 王潇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各项工作,切实响应“开学不返校,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的教学要求,使“党的课程上线、党的活动在线、党员意识不掉线”,加强疫情期间支部网络党建建设,以党建指导教师党员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全面开展,3月22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利用网络平台腾讯会议开展了“抗击疫情、争当硬核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杨灵与王潇联席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王潇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的学习资料。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的抗“疫”彰显了我国的大国担当和责任,中国共产党无愧“硬核”政党。

紧接着,支部书记杨灵、院长刘双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等20名党员教师分享了自身疫情期间的作为与担当,并结合自身在网络课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大家交流了解决的方法。

 

 

学院院长刘双印在会上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要当成头等大事来抓,要确保每一位师生的健康;每一位党员都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关键时刻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到教师不停交,学生不停学,全面保障线上教学质量;班主任和导师要及时掌握学生动向,做好指导工作;要教学、科研一起抓。

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会议,分享了自己防疫居家期间在线开展网上教学、学生管理及指导、教科研课题申报、参加志愿服务等的感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心得体会;个人居家抗击疫情的故事;身边抗击疫情一线人员的事迹等等,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抗击疫情必胜的坚定信念,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值得一提的是,支部党员史孔仕、郑建华、邓艳桃老师主动参加了抗击疫情的志愿活动,测体温、扫穗康码,为抗击疫情奉献一份力量。

 

本次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意识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起到了凝聚合力,提振士气的作用,吹响了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的冲锋号。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