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3-29 21:16     (点击: )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2020年3月22日晚八点在腾讯会议(会议号:271466071)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加支部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求支部党员在非常时期能够团结一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上。支部在岗党员全部参加会议并积极发言,刘毅与邹莹联席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邹莹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号召支部党员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强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担当,确保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然后支部党员纷纷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寒假至今的行程,以及面对疫情爆发后的做法和感受,并结合自己在居家期间遇到的困难和经验和大家进行交流和分享。讨论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同志们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通过这次疫情,我们的制度优越性得到了充分体现。党员同志们都表现出了身为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支部党员张荣锋、陈宁夏、韩洁琼、邹莹同志主动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抗击疫情志愿活动,杜淑琴、谢芳清同志积极参与捐助医疗物资的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同志都严格遵守所在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同志对支部党员在疫情期间的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疫情期间每一位党员都要有自己的担当,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坚守好自己的工作岗位,关心帮助我们的学生,特别是居家学习有困难学生,力争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