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骨干召开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
2020-06-01 17:27 吴南生 陈灿杰    (点击: )

    2020年05月26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支委及支委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南生主持

会议的第一议题是“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首先,吴南生带领与会的党员同志对王烁的事迹进行了学习,王烁同志是我省疫情防控中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的先进典型,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吴南生指出:王烁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危难时刻、重大关头之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勇敢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的学习。随后,他提出了对于学习王烁事迹的工作安排,从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认真进行对照检视、广泛开展承诺践诺、带头立足实际建功几个方面进行工作的布置,将每项工作具体的落实到责任人身上。

接下来,吴南生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支部日常工作的安排:一、关于本年度工作计划、三会一课报备表的安排,他提出,年度工作计划应该标准化、规范化,并严格执行,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二、人员台账更新,他说,人员台账对于一个支部工作的正常开展起着重要的作用,应该实时的对支部的人员台账进行更新;三、提出在本次党总支基层党建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包括会议记录的格式、内容措辞以及完整度等;四、关于疫情期间对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安排,由于此次疫情的影响,对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开展带来一定的难度,但仍然应该保证转正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图一 视频会议截图

 

会议最后,吴南生向支委及支委助理提出希望,虽然现在是处于疫情防控期,但是每名党员都应该不忘学习,在认识自身不足的基础上,努力完善自我,发扬党员不怕苦不怕累,敢担当的精神;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与创造性。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