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事迹分享会
2020-06-05 10:28 刘卓    (点击: )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部署,促进学生党员学习先进、寻找差距,坚定信念,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5月30日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学习王烁精神”事迹分享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出席,支部全体党员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健如主持。

副书记史孔仕向全体党员介绍传达了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学习王烁同志的奉献精神,接着学生党员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了讨论,并对照入党誓词和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进行自我检视分析。同时,党员结合支部工作和近期毕业生党员返校结合的实际工作谈了心得和体会。

在讨论和自我检视分析后,党支部书记刘卓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近期支部工作开展作了强调,要求毕业生党员要带好头,自觉遵守返校相关规定和防疫措施,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她强调全体党员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政治自觉。与会党员表示,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传承发扬英雄的无畏精神,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为自己的青春年华增色添彩。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