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
2020-06-05 11:09 邓艳桃    (点击: )

2020年5月31日下午3点,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议在腾讯会议上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围绕党员发展相关工作展开讨论,确保支部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顺利进行,且为进一步弘扬王烁同志的精神,加强党性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支部委员对“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活动展开了细致讨论并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开始,田旭峰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的民法典“讲义”》,田旭峰同志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带领同志们深入回顾民法典的编纂历程,了解民法典的全面实施和普及工作观看民法典关于居住权的普及视频他强调,与会党员要牢记民法典普及和学习要求牢记民法典立典为名的宗旨,深入学习民法典,从有法可依旧思维转变有法必依的新思维,学会维护自身相关的权益

随后邓艳桃同志主持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她指出,严格执行《党章》对党员发展的规定,支部确保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顺利推进,安排支部相关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返校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与会党员就疫情下如何安全地开展转正大会进行讨论,提出回校党员实时上报行踪,宿舍入住人数限制,严格限制党员活动范围等措施,确保转正大会如期安全地进行。支委对收集到的关于接收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的一些疑问进行了集中讨论处理,进一步细化落实党员发展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方案》,进一步弘扬王烁同志的精神,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引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第三项议程围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进行支部工作部署,经支委讨论决定于六月初通过腾讯平台以“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员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对标对表进行党员监视和承诺。通过易班平台,支部党员根据党员承诺进行检视互评、支部书记根据党员表现逐一进行点评检视,指出差距,提出整改方向。六月中旬要求支部党员发表疫情期间的活动总结,从中发掘身边典型并进行重点培养,对疫情期间优秀的党员通过公众号进行宣传和表彰。会议的最后,邓艳桃同志就近期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支部积极分子发展活动不规范等问题,要求支委以更加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支部工作。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