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华南师范大学汤庸教授来我院讲学
2020-06-19 10:16     (点击: )

616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汤庸教授应邀在海珠校区教学楼309室作了一场题为“学术社交网络及大数据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我院院长刘双印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本次学术报告。

 

 

报告以汤庸教授团队自主研发的学术社交网络SCHOLAT(学者网)http://www.scholat.com为背景,系统介绍SCHOLAT社交网络基本架构、教育大数据人工智能应用实践以及人才培养等,并重点介绍了在学者知识图谱、SCHOLAT+师资队伍定制主页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

 

汤庸教授是学者网创始人,华南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计算机学院院长,广东省服务计算工程研究开发中心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协同计算专委主任、YOCSEF广州创建主席,ACM广州主席,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获宝钢教育奖、丁颖科技奖、南粤教坛新秀、中山大学教学名师,以第一完成人获广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等10多项省部级奖励。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