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20-06-18 11:01 邓艳桃    (点击: )

为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真正体现每位党员的意志,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16日晚通过腾讯课堂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此次答辩有十三名预备党员参加。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邓艳桃老师、支部委员会成员和全体后备支委。会议共一项议程,各转正预备党员就所持答辩题目进行答辩,完成答辩后由支部书记与支委成员组成的答辩小组就转正预备党员答辩情况进行评价。

 

 

   会议中,主持人李彬洲首先介绍本次会议流程,而后各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随机抽取党的基本知识或时事热点问题进行答辩。答辩中转正党员结合自身情况,与社会热点实时接轨,深入剖析目前自身的发展问题,明确改进方向,表达自身跟紧党组织的发展步伐,为党组织干实事的愿望。在现场评议环节,答辩小组就预备党员的综合素质和现场表现给予评价。会议的最后邓艳桃书记对本次会议流程的规范和转正党员的表现给予肯定,并鼓励与会人员疫情期间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为组织发展干实事。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