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我院党总支再获学校“先进党总支”称号
2020-07-03 11:17     (点击: )

7月1日,学校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我院荣获多项表彰。

我院党总支获得“2018-2020年度先进党总支”荣誉称号,这是学院党总支继获得“2016-2018年度先进党总支”后再次获得该荣誉称号。同时,我院党总支在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这也是党总支连续第三年获得“优秀”等次。

 

此外,邓艳桃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王潇、刘卓、吴南生、陈宁夏4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会后,参加会议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获奖个人合影留念,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对大家为学院获得荣誉而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要求大家戒骄戒躁,继续前行,为学校和学院的党建工作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我院党总支下设2个教工支部和3个学生支部,现有党员178人,教职工党员41人,学生党员137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决策部署,切实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政治思想和组织建设,注重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服务,指导学院工会共青团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