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第13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09-03 11:37     (点击: )

8月27日,第13届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评审结果公布,我院选送的5件作品荣获3项二等奖和2项三等奖。郑建华老师指导的三个作品荣获二等奖,史婷婷和曹亮两位老师指导的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详见下表)。与2019年2个奖项相比,今年参赛作品质量进一步提高,获奖数量大幅度增加。 

 

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在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下,今年共有近700所院校组织了约3万件作品参加大赛。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今年7至8月,分为两个赛场在山东大学和厦门大学同时进行评审,全国约400多名评审专家以网络评审的形式完成参加国赛作品的初评和复评。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