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20-09-14 16:32 卢娜    (点击: )

9月11日中午, 我院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海珠校区英东楼521举行,学院院长刘双印、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副院长杨灵、副院长刘磊安,研究生教学秘书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生出席此次见面会。

 

 

副院长杨灵主持见面会,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并向全体硕士生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研究生导师。会上刘双印院长为新生们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实力和攻读研究生期间的注意事项,结合自己读博期间经历,引导新生们以正确的心态投入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对新生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转变,要做好研究生的规划;希望同学们保持对研究方向的热爱,要做出科研成果,踏实做好科研。

 

杨灵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相关教学规章制度,并强调了攻读研究生期间的注意事项,包括硕士研究生申请英语免修条件、开题报告、中期考核、论文评审等。会议的最后,研究生与参会导师进行了简单互动交流。

本次新生见面大会的召开,拉近了师生距离,有助于新生加深对整个研究生生涯的了解,对新生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学生生活和研究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与会研究生们表示受益颇多。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