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专插本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2020-09-14 16:51 刘卓    (点击: )

9月11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专插本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主持。学院院长刘双印、副院长刘磊安出席。电子、网络专业系主任肖明明和张荣锋老师,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教务员和全体插班生参加。 

为帮助插班生熟悉和了解学校,会议开始前播放了学校宣传片,向新生展现了仲园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随后,史孔仕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所有专插本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出席的领导、老师。

 

 

刘双印院长就学院的专业设置、科研平台、实验设备、学科竞赛、就业情况做了细致的讲解,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前景广、应用性强等优势,同时也提出了对新生发展的期望,鼓励大家步入新阶段要打牢专业基础知识,做好学业规划,实现人生目标。 

 

 

电子工程、网络工程系主任也分别对所在学科的学习和研究作了介绍,给插班生指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在校生代表张振宇发言,他结合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生活作了分享,谈到要有理想目标、有吃苦精神、有自学和自我管控能力。插班生代表张志森表示,自己对未来2年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并承诺要和同学们一起在专业上刻苦研学,将来成为德才兼备的人才。 

 

最后,史孔仕副书记作动员讲话。他谈到在新的起点上,插班新生要抓住学习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变,努力把自己塑造成有思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在对国家使命的勇敢担当中去追逐和实现梦想。

本次师生见面会是入学教育的一部分,旨在帮助插班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建立集体归属感,也让他们对本专业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认识,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