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工队伍假期前走访学生宿舍
2020-09-30 18:51 黄树涛    (点击: )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宿舍情况,跟进学生放假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在国庆假期前,我院学工队伍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交流。

走访中,学工队伍查看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提醒学生在宿舍要注意通风,保持干净整洁;并强调了学校宿舍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宿舍管理规定,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要做到“人走断电”,防止火灾发生。

老师们亲切地与学生交流,询问学生国庆的离校情况和假期安排,还叮嘱学生:一是假期如无必要不要外出,外出要请假报备,并注意安全,出门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尽量避免去人口密集的地方;二是户外活动时,不要到没有安全措施的陌生水域游泳、钓鱼,下雨天要远离山洪易发的地区,要注意做好各项安全措施;三是防止陷入各类诈骗陷阱,遵守网络安全的法律法规,自觉抵制谣言,维护网络舆论环境,不沉迷网络和电子游戏;四是要注意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提升志趣爱好,疏泄不良情绪,保持身心健康。

 

通过走访,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学生表示国庆期间会做好防疫措施,注意各种安全问题。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