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迎新工作总结暨招新工作安排会议
2020-10-21 09:53     (点击: )

10月15日下午,我院教学楼312会议召开迎新工作总结暨招新工作安排会议。参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吴南生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卓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此次会议由院团委李卓希同学主持。

 

 

会议初始,李卓希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迎新工作做总结。他们表示迎新当天按计划顺利的进行,基本完成了任务,但不足之处在于:一是第一次尝试直播,对直播设备不了解而花费了较多的时间二是前期策划不够周全,缺乏对突发状况的预见,现场应变能力不足三是团委各部门之间沟通不够通畅,需要进一步提高沟通能力。

 

吴南生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在本次迎新工作中的付出与努力,对此,他代表学院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肯定成绩、查找不足、积累经验为将来提升工作水平,学生干部要学会举一反三,提高部门间互相协作的能力,安排工作的时候更加周全细致。最后他要求今后的工作要更加有纪律性组织性。

后,刘卓和会议成员一起谈论了招新工作的相关事宜,确定了招新工作的方式、内容和招新规模,最终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学院召开工作总结会议旨在通过交流,不断促进学生干部自身发展,进一步认识不足。会议还对迎新工作进行总结,并统一安排了招新工作。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