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把握机会,书写未来——我院举行IT类专场招聘会
2020-11-11 10:26 吴南生 林炜健 邓景晖    (点击: )

为了促进大学生就业,给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联合天河软协11月6日在教学楼架空层举办了IT类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35家企业参与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嵌入式软件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等余个就业岗位,招聘方向覆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多个专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共吸引了近700余名学生前来参加。本次招聘活动分为现场招聘和宣讲面试两个环节。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院长刘双印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副院长杨灵和刘磊安前往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此外,学院领导与广州市天河区软件和信息产业协会秘书长杨楚州通过深入有效地交谈,增强了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发放传单、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前景和人员需求等信息,并解答学生们的问题。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历更为谨慎了,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地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下午在教室举行了宣讲与面试环节广东道一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鹏龙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了此环节。宣讲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介绍,并组织笔试和面试等活动

 

 

通过此次IT专场招聘活动,大学生更加了解IT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有效缓解了大学生就业压力,实现了人才的有效对接和输送。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