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互利共赢谱新篇——我院邀请IT企业进行座谈
2020-11-10 15:04 吴南生 张丽敏 邓景辉    (点击: )

    11月6日在我校IT类专场招聘会进行的同时,我院院长刘双印邀请企业进行校企合作意向交流和座谈。天河软协秘书长扬楚州、广州笨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海平、广东金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艳芬等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规模主要生产技术等阐述了公司高校合作情况内容包括:接收实习生专业人数及实习内容;根据高校实习大纲安排实习工作,落实3+1联合培养协议,为学生安排具体项目和导师;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和技术交流。表达了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拓展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愿望。


刘双印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情况,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当下培养人才的有效方法和途径,探讨了如何让学生在实习中实践知识与企业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与企业达成了校企合作模式的基本共识。会,院长刘双印带领企业代表参观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场所和设备,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技术产品如何与水产养殖、果园、农场相结合。

通过本次交流会,企业了解了我校的IT学科办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为将来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实现了高校与企业的共赢。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