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团委顺利召开团日活动及三下乡成果展动员大会
2020-11-23 08:45 卓雪贤 黄树涛    (点击: )

为了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响应学校团委关于开展团日活动的号召,鼓舞我院学生积极组织参与团日活动,同时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提升各班级凝聚力,11月16日,院团委于教学楼301召开团日活动及三下乡成果展动员大会。

参与会议的人员有院团委书记吴南生,校团委实践部负责人胡锦荣、陈润楷、陈春怡,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黄子鑫、吴俊杰,院团委副书记李卓希、卓雪贤,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陆冠儒和实践部部长周栩鸿。同时,各团支部的团支书和各班班长也参与本次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吴南生强调了团日活动的重要性,各团支部要做好前期策划,丰富活动内涵,创新活动形式,扩大青年团员的参与度,充分展示各团支部的风采。

院团委实践部部长周栩鸿介绍三下乡成果展的内容,并动员各团支部参观28~29号的三下乡成果展。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陆冠儒讲解团日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详细讲解团日活动的活动方式。

 

 

最后,院团委第二副书记卓雪贤对团日活动的活动方式及团日活动的目的与意义进行补充说明。

这次大会为团日活动及三下乡成果展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激励各团支部在未来的活动中展现出自己的青春与激情,发挥好青年团员的生力军作用。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