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刘源源同学在第五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中获奖
2020-11-25 17:49 吴南生、黄锦坤    (点击: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宣传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在青年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教育部办公厅举办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 近日,第五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决赛获奖名单公布了。我院刘源源同学演讲赛中获得三等奖。  

   

   

 

刘源源同学演讲视频片段  

  该活动有利于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有更多的仲恺学子加入到这样的活动中。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