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13:02 吴南生、黄树涛、邓景晖    (点击: )

    1124晚,我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党课教育,本次党课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讲人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的最新精神,深入浅出的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和内涵。学院学工队伍、学生党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共计350余人参加的本次党课。

 

史孔仕首先介绍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概况他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全局意义与重大意义方面进行解读其次,他从国际形势、脱贫攻坚战、粮食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各方面,解读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全面学习并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起2035年远景目标奋斗努力。

本次党课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史孔仕号召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